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明眼前動刀!媽祖遶境 黑衣男聚眾砍人

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8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8 08:48

昨天晚間北投慈后宮媽祖娘娘遶境活動,竟成為逞兇鬥狠的砍人現場。說是一名蔡姓男子疑似在遶境過程中,騎車不小心擦撞到人,雙方起了口角,沒想到對方撂來2、30名黑衣男子,當中還有人拿著棍棒、開山刀,直接衝來廟門,就在神明眼前揮刀傷人。


眾多信徒排隊等著鑽轎底,但前方有狀況,髒話聲中,廟方還用擴音器試圖制止混亂,但隨即有人受傷,而且還是刀傷。

 

現場民眾:「就那邊先出來打,又衝進去打,出來再進去就開始刺了。」

媽祖娘娘眼皮子底下,竟敢動刀撒野!原來7日晚間,台北市北投地區慈后宮正進行年後遶境,沒想到就在回鑾時,一群惡煞持刀砍人。

目擊民眾:「裡面媽祖婆在安座的時候,突然一群人就是撲上去喊髒話,衝進去就打了,就拿開山刀,往他這邊刺下去。」
 

23歲蔡姓男子腰部中刀,2X15公分的傷口,所幸沒有危及性命,但30多名黑衣男,為何棍棒刀械傷人?

目擊民眾:「他(蔡姓男子)好像騎摩托車還怎麼樣撞到人,就被對方嗆,應該在外面就有一些小糾紛,因為那時候一片混亂,大家都用跑的啊。」

說是遶境過程中蔡姓男子跟著隊伍,卻騎機車不小心撞著人,雙方發生口角,對方撂人報復。

廟方人員:「沒有沒有沒有,就鑽轎底太熱情了!」

由於當時人多、場面亂,警方無法控制,也沒抓著半個人,然而廟門前動刀,眾目睽睽下逞凶,似乎擺明沒將神明或公權力放在眼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祖#遶境#揮刀#暴力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665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