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少年斷掌 家屬同意接受社會善款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8:5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新北市某超商工讀生斷掌,已由板橋亞東醫院縫合接回。新北市府社工人員今天下午前往醫院關心。家屬考慮後續醫療及復健費用,同意市府社會局,接受社會善款轉贈病患。

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萊爾富超商,1名17歲丁姓工讀生,5日深夜在搶案中遭砍殺,左手掌幾乎被砍斷,歷經13小時顯微手術才順利接回。

 

亞東醫院今天由整形外科醫師張惇皓出面,說明丁姓傷患術後的照護狀況。丁姓青少年目前仍在加護病房,左手掌雖順利接合,但後續還需觀察其傷口癒合與恢復狀況。

張惇皓表示,大致上,手掌是保住了,手術看起來是成功的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,未來3天是觀察期。

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天下午表示,有關新莊17歲丁姓少年在超商打工,卻慘遭另名少年,為搶劫而砍斷手掌案,社會局已立即派社工到醫院專案服務,提供家屬一切後續必要服務和協助。
 

社會局說,民眾如有意捐款幫助丁姓少年,可與社會局救助科聯絡,服務專線為2960-3456轉5696或5674,如民眾有意捐款,捐款戶名為: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 帳號: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 ,並請註明--新莊超商丁姓少年案。

社會局表示,社工在亞東醫院與家屬懇談,丁姓病患家屬考慮後續醫療及復健費用,才同意市府接受社會善款轉贈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商工讀#斷掌#亞東醫院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1

0.0562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