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案外案!女慣竊偷毯被逮 控承辦警2次性侵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8:12

上個月24日,一名女慣竊偷走寢具店價值1500元的毛毯,店家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抓人,因為是熟面孔,被員警一眼認出火速逮到人,沒想到現在竟然傳出案外案,這名女竊嫌指控基隆市警局的承辦偵查佐連續性侵她2次。


 

女子在寢具店門口徘徊,假裝在挑選,然後趁店家沒注意,順手將價值1500元的毛毯A走,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抓人,員警發現熟面孔是轄區慣犯,火速逮人破案,竊案發生在上個月24日,不過現在卻傳出案外案,女竊嫌控告承辦偵查佐涉嫌性侵,帶著縱火犯步出偵查庭,畫面左邊這名戴眼鏡的偵查佐就是遭女竊嫌指控性侵的基隆市警局48歲的楊姓偵查佐,過去有酒駕紀錄,還曾經因為素行不良遭降調三次,女竊嫌指控,上月25日偷竊案件移送偵查隊,之後2人就一直有聯繫,沒想到上月底就遭到楊姓員警,分別在偵防車和自家住處內性侵2次,5日不堪受辱向婦幼隊報案,隔天2人都被移送偵辦。

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徐永田:「偵查佐強烈否認不法,目前來講各說各話,我們無法定論靜待司法調查。」

楊姓員警剛好都值班,人不在所內,偵訊時他只承認和對方有往來,但沒有性侵,認為是線民費談判破裂才被反咬,並反告女竊嫌誣告、妨礙名譽,以及恐嚇取財,女竊嫌遭第二次性侵後才報案,而且都沒有驗傷,是真有性侵事件還是誣告,雙方各說各話,不過由於員警涉嫌特定對象交往,沒報備先遭記2次申誡,休假靜待司法調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案外案#性侵#偵查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32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