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利菁節目開「慰安婦」玩笑 婦團抗議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利菁的節目「鑽石夜總會」惹毛婦女團體了,主要就是上個月初播出1集,由幾位50歲辣媽組成的團體上節目跳舞,沒想到訪問到職業時,結果有婦女回答是「慰安婦」,這當然是開玩笑,只是現場主持人跟來賓竟然都沒發現不妥,節目最後也沒剪接就播出,讓婦女團體不滿,向節目抗議。

利菁節目:「我們是一群50歲的媽媽。」

50歲的辣媽上電視勁歌熱舞,接下來的談話卻讓不少觀眾傻眼。主持人利菁:「好不好,妳們職業有工作呢?還是家庭主婦?」辣媽:「(我是總裁)是家裡什麼事,都要我裁示。」利菁:「家裡的總裁,老大,妳是董娘。」辣媽:「我是慰安婦。」

拿「慰安婦」開玩笑沒聽錯吧,台上笑成一團,台下主持人利菁張大嘴巴很驚訝,但卻還拍手,來賓小鐘也是笑嘻嘻,只有來賓黃國倫皺起眉頭,有點傻眼,這樣的玩笑,婦女團體發出抗議。

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康淑華:「這個節目有非常多的觀眾,當我們用這樣的方式,在處理這個議題的時候,很容易誤導民眾,其實主持人可以當場,去引導這位婦女(不該開玩笑)。」

痛批製作單位沒把關,就連主持人也沒發現這樣的笑話不恰當,還跟著笑,婦女團體認為這樣的內容根本不應該播出,要求製作單位出面道歉。

鑽石夜總會製作人阿良:「的確是一點都不好笑,如果以歷史的角度,來去思考那件事情,當然是負面的,那這個我們沒有行監督的責任,是我們的(不對),我接下來會更嚴格。」

闔家觀賞的節目,卻出現這樣的玩笑話,錯誤示範,製作人坦言開玩笑的辣媽沒有惡意,但開「歷史傷痛」玩笑確實不妥,也承諾未來會更加嚴格把關。

◎翻攝自YouTube、婦協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慰安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84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