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R和VR感受台北燈節 拍照集點換小禮物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4:4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觀傳局今天說,首度移師西區的台北燈節特別透過AR與VR,讓各世代一起在西門町玩科技,且只要下載「COCOAR2」掃描軟體App,在現場集滿3個AR踩點紀錄,就可兌換小禮物。

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,AR(擴增實境)技術已被運用在不少大型活動、演唱會等場合,今年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儀式,也使用AR,讓在電腦或電視前看直播的民眾,大為驚艷。

 

觀傳局說,民眾只要先下載「COCOAR2」掃描軟體App,然後到燈區現場找3塊大型AR立牌,掃描立牌的燈節意象圖案,就可有3個不同燈節圖像相框,與燈區現地合照後,並集滿3個AR踩點紀錄,就可到國軍英雄館前的大會4號服務台,換取每天限量300份的燈節紀念小禮品Hologram(全像投影)景片。

觀傳局表示,這次特別製作Hologram(全像投影)景片,使用手機就可看到立體的小奇雞燈光秀;AR與VR科技在現代人的生活中扮演很重要角色。

在VR虛擬實境方面,從台北燈節官網首頁就可點入,VR會呈現燈區完整街景,不必出門,也可透過上網看到燈節現場精采畫面。
 

觀傳局提醒,台北燈節活動至12日止,因應活動舉辦,西門町附近路段會交通管制,提醒用路人多加留意,賞燈民眾也可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詳細內容可搜尋「2017台北燈節」官網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燈節#西門町#科技#踩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30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