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奧國手許秀娟 春節前遇車禍雙腳受傷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3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小時在中國大陸夏季特奧滑冰賽摘金的國手許秀娟,預定3月前往奧地利參賽,卻在春節前車禍,對方肇事逃逸,許秀娟說,雙腳還有點痛,是否影響滑放速度,明天集訓評估。

目前就讀私立康寧大學餐飲系夜間部的許秀娟,出身經濟弱勢家庭,因中度智障領有殘障手冊,國小時在老師建議下,在直排輪和冰刀上找到速度的樂趣,獲選為特奧國家代表隊的儲訓選手。

 

許秀娟曾代表國家到中國大陸上海、韓國平昌、美國洛杉磯參加特奧滑冰賽,2007年10月在上海夏季特奧輪鞋300公尺競速項目摘金。

許秀娟去年參加全國特奧融合花式、競速滑冰競賽暨儲訓選手選拔賽,在300公尺冰刀競速項目拿下第一名,獲選為3月14日至26日在奧地利舉辦的特奧滑冰賽國手。

平時在加油站打工貼補家用的許秀娟,今年1月19日晚上騎著電動腳踏車放學返家,在台南市安南區被1輛機車撞倒,對方肇事逃逸,許秀娟雙腳受傷,交通工具幾乎全毀。
 

不過,許秀娟堅持繼續工作,她的父親暫時買1輛單車讓她代步,康寧大學校長黃宜純今天到加油站探望許秀娟,致贈慰問金,希望她雙腳趕快復原參賽。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滑冰#國手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36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