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國大胃王比賽 眾家好手狂吃雲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23 12:29

週末在新加坡,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雲吞大胃王比賽,邀請了好幾位世界知名的大胃王參賽,其中以南韓黑寡婦湯瑪絲名氣最大,最受矚目;不過最後冠軍是由一位年僅19歲,來自美國加州的小伙子封王,他在8分鐘內,吞下了210個大雲吞。

主持人:「3、2、1,開始吃吧!」

比賽一開始,就看大胃王們狼吞虎嚥,看看8分鐘內誰吃得最多,南韓籍的黑寡婦湯瑪絲,大胃王世界排名第5,是這次來新加坡最受矚目的選手,這項比賽由泰國一家食品公司主辦,在亞洲4個城市,香港、新加坡、澳洲以及曼谷,舉行4站比賽。

大胃王狂吃雲吞後,完全顧不了形象,而觀眾最愛的,是地主大胃王黃振森,雲吞是他很熟悉的食物,吃多了要休息一下,是他的策略,在觀眾加油聲中,黃振森繼續開始吃,最後,他總共吃了140個雲吞,獲得第二名,也取得去曼谷參加決賽的門票。新加坡大胃王黃振森:「我不想吃太快,如果太快我會吐在舞台上。」

來自美國加州,19歲的小伙子史托尼,外號超級蛤蟆,目前世界排名第10,他擊敗了黑寡婦,以及「哮咖」康提,獲得冠軍,總共吞下210個雲吞。加州大胃王史托尼:「我曾經讓自己飢餓和禁食,但反而讓我在比賽時無力,所以現在我喝液體,讓我保有活力和競爭力。」

主持人:「4、3、2、1,比賽結束。」

黑寡婦整個人攤在雲吞旁邊,也許是口味不太合,讓她吃不了多少,史托尼雖然8分鐘內,狂吞210個雲吞,但和去年冠軍,美國第一大胃王卻斯納的380個,有很大的差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胃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375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