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敘上萬人遭絞刑處決 監獄如人類屠宰場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2:3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國際特赦組織今天表示,敘利亞在5年間有多達1萬3000人在大馬士革附近,惡名昭彰的政府監獄,遭祕密絞刑處死。

法新社和英國「電訊報」(Telegraph)報導,國際特赦組織( Amnesty International)調查報告表示,在2011年到2015年間,每週至少1次最多50人的團體被帶離牢房非法審判和毒打,然後在「半夜」處以絞刑,整個過程祕密進行。

 

國際特赦組織在標題為「人類屠宰場:瑟蒂納亞監獄的集體絞刑和滅絕」(Human Slaughterhouse: Masshanging and extermination at Saydnaya prison)報告中寫道,「整個過程中,他們的眼睛都被蒙住。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,或者怎麼個死法,直到繩索套在他們的脖子上。」

大多數的受害者咸認是反對敘利亞總統阿塞德(Bashar al-Assad)的平民。

曾目擊處決過程的前法官表示:「他們讓他們在那裡上吊10到15分鐘...那些年輕人,體重不足以讓自己被勒死。助理會把他們拉下來,折斷脖子。」
 

國際特赦組織指出,這些行徑相當於戰爭罪,和違反人道罪,而且還可能繼續發生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際特赦組織#絞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4

0.0353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