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監守自盜!小7上大夜班 高職生竊取93萬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江明翰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6:05

台北市出現一名監守自盜的超商店員!才工作7天,在這個月6日凌晨,摸走店內過年期間的93萬營收,為掩人耳目,犯案過程戴手套,甚至還找同夥把店內監視器拆了,警方根據當初嫌犯留下的履歷循線抓人,兩人都沒前科還只是高中生。


 

凌晨3點多,這2名男子走出超商,前面的頭包得緊緊的,手上抱著一台黑色機器,後方染著一頭金髮的,手上也提著一袋白花花的東西。就是這兩人偷走93萬現金,並且把監視器組機搬走,意圖躲避查緝。原來後方的這位,是念高職的18歲蘇姓男子,他也是這間超商的大夜班員工,策畫這起竊案的主嫌,這個月6日凌晨,他找來朋友黃姓男子,拿走店內保險箱的現金,避免被抓,還戴上白手套。

記者吳張鴻:「這名監守自盜的嫌犯,在過年前來到這間超商應徵,並在7天之內,摸透整個超商營運流程,在過年時一把摸走銀庫裡的93萬,並和同夥把監視器材整個拆掉,丟到下方的河濱公園。」

拿錢、拆了監視器,人跑了,便利商店一個人都沒有,直到物流公司駕駛來送貨,發現沒人簽收,趕緊通報店長,業者才知道出狀況,趕緊報警。警方沿路追,先到中和逮捕共犯黃姓男子,接著再到新店河濱公園,找到被丟棄的監視器主機,最後在永和一間KTV找到正在狂歡的蘇姓主嫌,同時還找到防身用的空氣槍和毒品。
 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文峰:「(超商)店長表示,該名嫌犯是由他的家長,(開車)載往(店家)去任職的,因為認為有家長,也有留住址,以及對(嫌犯)家裡經濟狀況有初步了解,所以對蘇姓犯嫌基本上是滿信任的。」

警方查扣主嫌身上現金,盜領來的93萬現金已經分給朋友,只剩50多萬,家境雖然不富裕但還過得去,卻因為自己想做大哥,竊盜、侵佔、吸毒3項罪名留下污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商#侵占#高職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96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