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擠爆遭投訴 不等乘客上下車就開走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7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3:00

台南興南客運公車遭乘客投訴,說2月3日當天上午車內爆擠,很難擠到門邊,司機不等按鈴乘客下車就開走,到站時也不等候車乘客上車,一樣車子開走!結果客運公司調出監視影像查看,發現當天車班真的很擠,司機不等候乘客上車就開走,應該是為了行車安全起見!


 

2月3日上午9點多,紅幹線452號公車爆擠,乘客都擠到車門邊了,結果有乘客投訴,這公車只有一個車門,很難擠到門邊下車,結果司機沒等到要下車的乘客下車,就把車開走了!這司機很生氣,上網反擊說乘客按了停車鈴,到站後沒有人出聲借過,也無人開口叫司機等一下,他停了5秒不見有人下車,以為是乘客按錯鈴才開走。

興南客運副理黃福建:「民眾的投訴,經查證後(如屬實)會再加強駕駛員的教育。」

乘客還投訴,司機不等客人上車看能否擠一下,就把車開走了!司機反擊,是客滿顧及乘客安全才這樣做,實際調出車內影片,可以看到年長者下了車之後,等在下方的3名學生,有一男一女上了車,這第3位乘客,眼睜睜看著司機把車開走,顯然有點錯愕!
 

興南客運副理黃福建:「當時乘客眾多擁擠,駕駛員為了乘客的安全,所以才沒有讓這位乘客上車。」

客運公司解釋,為了乘客安全,在客滿的時候的確可能拒絕載客,只是司機與乘客的「客滿標準」似乎有落差,到底是司機好意憂心安全問題?還是嫌麻煩趕時間不願耽擱?客運公司表示會以監視器為佐證,進一步追查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興南客運#客滿#行車安全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608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