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首席策士巴農作風強悍 脫口秀諷為「死神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20:52

美國上週因為移民禁令讓全球沸騰,引起這場政治風暴的幕後推手就是川普的心腹,也是白宮首席策士巴農,美國嘲諷時事節目把巴農當成箭靶,諷刺他為「死神」,而川普熱線各國元首,也成為脫口秀熱議話題,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,也上節目砲轟川普的恐同情節。


 

美國上禮拜最大條的代誌是那樁?

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影片:「我的問題也是關於巴農,據稱他是穆斯林簽證禁令的藏鏡人。」

7國禁令政治風暴,川普首席策士成箭靶,輿論認為,步步高升的川普心腹巴農才是移民禁令的幕後推手,嘲諷時事節目有請史上最激動白宮發言人,來為大家釋疑解惑。
 

周六夜現場嘲諷白宮發言人影片:「關於穆斯林簽證禁令,那是憲法賦予總統的『超能力』。」

周六夜現場將巴農變成死神,山寨總統跟他撒嬌說自己好累好煩想罵人。每天看我們FOUCS全球新聞的觀眾一定知道,川普上任才兩週,已經和好幾國元首鬧得不愉快。周六夜現場則效法總統團隊,發想出各式各樣的另類事實,兩個山寨總統為了誰該付帳展開大鬥法。

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影片:「老川,我們不會替『美墨牆牆』付帳的。」

山寨川普居下風,化身死神的心腹巴農安慰給建議。

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影片:「你應該打去德國。」

山寨梅克爾一副只想趕快把電話掛掉

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影片:「你酷斃了老川,但我得掛電話了。」
 

但做人太有禮貌,恐怕是難以應付不按牌出牌的人。

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影片:「我上任後碰巧是納粹大屠殺紀念日,你曉得嗎?600萬人來參加我的就職典禮,600萬人欸!但媒體竟然不給我講實話    ,我哪天要寫本自傳發洩一下,就叫『我的奮鬥』。」

周六夜現場將川普與希特勒畫上等號,只是當大獨裁者有這麼容易嗎?

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影片:「辛巴威,俺是新世界警長。」

山寨總統最後打給非洲小國辛巴威,他難道不知道辛巴威總統是哪號人物嗎?非洲Number One大獨裁者,要教教小老弟怎麼當強人。
 

周六夜現場嘲諷川普影片:「我要挖出你的龍骨,啃你的的腦、喝你的腦漿,你休想從你的小白屋脫身。」

川普上任,脫口秀節目的題材源源不絕,周六夜現場兩個禮拜前,就預告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要來主持,川普當年頻頻拿她開刀,是因為暮光女劈腿。

周六夜現場片段:「大家都同意,我是對的,羅伯派汀森應甩掉克莉絲汀史都華。」

但人家情侶分分合合,到底與你何干呢?

周六夜現場片段:「我覺得川普不是討厭我,而是愛上我的前男友。」

近兩年演技大躍進的克莉絲汀,大方拿自己的性向嘲諷川普團隊的恐同情結。

周六夜現場片段:「川普,如果你以前討厭我,你現在應該會更討厭我,因為我主持『周六夜現場』,而且看起來好gay啊。」

崇尚自由的好萊塢,勢必將繼續和總統大人過不去,而這位總統真的是傀儡嗎,只希望在周六夜現場的鬧劇,可千萬別成真啊。



圖 /擷取自臉書Saturday Night Live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脫口秀#周六夜現場#川普#熱線#白宮發言人#巴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88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