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殺三子女 女遭割頸亡、小兒子窒息死

記者 游蕙菱 張立陵 吳張鴻 / 攝影 陳聖文 陳政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20:39

只因夫妻相處不睦,狠心父親居然砍殺3名子女!昨天凌晨,北市一名張姓男子趁著妻子外出旅行,殺害正在睡覺中的3個小孩,14歲的二女兒跟13歲的小兒子喪命,只有年僅16歲的長女倖存,妻子向警方供稱,老公原本是電腦工程師,但已經離職,目前在家裡接case,雙方常為了教養費跟家中經濟起爭執。檢警相驗,確認女兒是被割頸奪命,小兒子是被悶住口鼻窒息死亡。


 

再看到兒女竟是天人永隔,做媽媽的心都碎了!穿著跟前一晚同樣的羽絨外套和卡其長褲,走出解剖室,在員警陪同下快步坐上警車。14歲二女兒和13歲小兒子慘遭父親殺害,檢方6日下午2點半相驗,要釐清2名子女被殺害之前,是否有先被下藥迷昏。

記者:「檢座有下藥的跡象嗎?」檢察官:「目前沒有,等後續報告。」

重返案發現場,在員警的陪同下,三姊弟的母親快步走進公寓內,回到兇案現場,她向警方供稱,先生之前是擔任電腦工程師,不過10多年前離職,在家裡接case幫廠商做軟體,但這種接案有一餐沒一餐的,她認為先生要找一份穩定的工作,但對方卻總回應「要創大事業」。
 

兩人時常為了3個小孩的教養費,還有家中經濟發生口角,感情失和,48歲的妻子是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的成員,個性活潑,身材、臉蛋姣好,相反的,張姓男子則喜歡宅在家裡、不愛社交。3日上午,妻子出發前往花蓮參加童軍活動,途中都有和孩子通電話聯絡,也都沒有異常,沒想到2天後卻發生悲劇。

鄰居:「(聽到)女生的聲音,(幾點)叫兩聲我聽到這樣啊....,真的有小孩叫。」

3個孩子最後的慘叫聲,鄰居還記得清楚,唯一倖存的16歲大女兒遭到父親用刀砍了喉嚨,沒辦法說話,透過LINE打字和舅舅求救。

受害者家屬:「一個16歲看到這種情況,不要說是她(受害者母親),是我都會嚇一跳。」

她向警方表示,爸爸在前幾天就曾經對他們說「我想帶你們一起走」,沒想到最愛的爸爸居然真的親手殺害弟妹,自己也差點沒命,這場家庭惡夢,怎麼也醒不過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夫妻#不睦#經濟#壓力#家庭#失和#父親#殺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619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