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志版紅樓夢開鏡 卡在西門紅樓拍攝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9:1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片「紅樓夢」將文學翻拍同志電影,今天舉行開鏡儀式,祈求解決西門紅樓廣場租借問題。劇組表示,目前僅能先拍攝紅樓以外場景,盼台北市公有西門自治會出面溝通。

新銳導演吳星翔執導電影「紅樓夢」,將原著12金釵情感糾葛改編成現代男同志故事,今天下午在西門町紅樓旁舉行開鏡儀式,除藝人JR與利晴天缺席,10名新人演員呂金象、陳彥名、陳彥廷、宋亞倫、劉雨凱、榮宗豪、鍾唐綸、林冠宇、蔡力允、謝萊恩一字排開,鮮肉身材引發關注。

 

吳星翔說,西門紅樓旁是亞洲少有戶外同志酒吧,象徵台灣對同志的接受,電影大多情節在此發生,開拍在即,向台北市公有西門自治會申請紅樓南廣場卻遲遲沒回應,「這裡過去租借給他人拍電影、MV、辦遊行,如今我們要拍一部紅樓的電影卻不行,我只想知道理由是為什麼。」

監製劉楓棋推測應是先前發生火災、場地破壞案例,才導致租借不成,他表示上個月與自治會協調一次後對方就失聯,僅能靠中間人傳話,昨天正式發出公文給自治會、副本給文化部請求協助。

劇組指出,紅樓分為南北兩廣場,早已取得由文化部管理的北廣場使用許可,而南廣場則由紅樓的自治會管理,劇組曾向自治會提出租借拍攝場地的需求,卻遭自治會駁回,之後便避不見面,連原先預定的開鏡地點都因此被迫移至路旁。
 

吳星翔看重紅樓意象,誓言屆時場地申請仍未過,就靠搭景完成,目前先趕拍紅樓以外場景。

吳星翔笑說,該片沒有尺度,保證有床戲與全裸畫面,他大膽用新人演員,直呼親密戲不是最大難題,演技才是真正困難處。

有「國民情人」之稱的呂金象演出賈寶玉,他和飾演林黛玉的陳彥名首次對戲就直接演吻戲,呂金象透露,剛開始心中彷彿有道很厚的牆,整個人脖子很緊;陳彥名則笑他是「雙唇緊」,拍了8次才到位,也讓兩人卸下心防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紅樓夢#同志#紅樓#西門#12金釵#同志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70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