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2018選票? 柯文哲趕場跑藍議員春酒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潘郁文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9:53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加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春酒,和郝龍斌同桌吃飯也沒關係,超給藍營面子,被外界解讀對國民黨特別友善,藍營議員認為,市長柯文哲在春酒上,和里長們討論市政,對選情的確加溫;不過,傳出婉拒和綠色執政的雲林燈會一起宣傳,是和民進黨保持距離,柯文哲要大家別想太多。


 

一進場開心握手,市長柯文哲心情很不錯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抱歉來遲了,因為剛剛還去西門町台北燈節點燈儀式。」

特地從西門町殺到北投趕場捧國民黨議員的場,柯文哲大方作面子作給藍營,就算跟郝龍斌同場,柯文哲也無所謂。
 

國民黨議員陳重文:「他來有很多地方藍營的朋友們會覺得怎麼柯文哲會來,但他上台針對市政討論後,是有加溫的效果。」

議員不意外柯文哲的「新中間路線」,和藍營交好,多個朋友就是少個敵人!外傳柯文哲進一步和綠營保持禮貌距離,甚至婉拒和綠色執政的雲林燈會一起宣傳。

超過8米的日珥雞在西門町街頭超吸睛,柯文哲每天往台北燈會現場跑,因為這回被他視為民調「谷底翻身」特效藥,活動辦得好,等於市政成績單加分,燈節在西門町吸引的人潮,能否化作選票入袋,柯文哲很樂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春酒#國民黨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449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