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色咖啡拚戰! 南京商圈「午茶聚落」成形

記者 陳文婕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20:14

咖啡廳新戰場,來看南京商圈下午茶聚落逐漸成形!像是飯店新改裝的咖啡廳,推出養生風下午茶,隔壁百貨商場也在近期引進韓系動物咖啡店;就連小巷弄裡,也有文青小店推古早味咖啡,因為南京商圈有交通優勢,店租更是東區的一半,讓不少店家選擇這裡駐點拚生意。


 

一進店裡,先在麵包區挑吃的,再走到後頭點杯咖啡內用,結合麵包坊加咖啡店,飯店改裝新下午茶餐廳,走養生風,麵包選用米粉或亞麻籽粉取代麵粉,號稱熱量降一半,走出市場區隔,要在南京商圈殺出血路。

記者陳文婕:「不只有飯店的咖啡廳全新開幕,走到隔壁棟的商場,更是一整棟有5家咖啡相關的店,再走到裡面的小巷子還有這種文青咖啡店,讓南京商圈堪稱變成午茶專區。」

現烤雞蛋糕出爐,從吃到喝都是古早味,牛奶加進麵茶粉攪拌加熱,倒進濃縮咖啡變成特色飲品,開在巷弄的7坪小店,上班時段或中午用餐後,平均一天來客50-60人,主攻上班族的外帶市場。
 

民眾:「捷運公車什麼的,(交通)滿方便的。」

就連韓國來的動物咖啡廳,去年12月也選在這裡開設台灣首店,大象、恐龍、貓頭鷹玩偶隨處可見,不只店裡擺設,連咖啡內用外帶杯或甜點木盤都是可愛動物造型。

顧客:「有帶小朋友的話,就是比較可愛的區塊會過來。」

韓系咖啡廳店長:「逛家居賣場或者百貨的時候,休息、累的時候,會來我們這裡喝喝下午茶。」

南京東路主要幹道周邊,小巨蛋左右兩側,人氣咖啡店就有3家,加上飯店、百貨還有巷弄小店,至少10家起跳,因為店租比起東區每坪2-3萬起跳,南京商圈不到一半,每坪約6千到9千元,店租相較負擔輕,吸引各家咖啡下午茶餐廳搶駐,成為新戰場。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京商圈#下午茶#咖啡廳#新戰場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74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