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持刀搶劫斷人掌! 父激動哽咽「我很抱歉」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8:50

持續追蹤,這名陳姓少年小時候父母離異,爸爸再娶又生了2個小孩,包含奶奶一家6口住在樹林,以一個月6萬養家活口,少年國中肄業後就沒再讀書,四處打零工,但他從小就叛逆,還跟父親說過被人嘲笑「不敢做大事」,這句話反而激怒他,買刀搶劫鑄下大錯!


 

行搶不成的陳姓少年,左手因為行搶中和店員拉扯,自己也被西瓜刀砍到,失血過多,他滿臉蒼白,搭小黃走回家,行動相當緩慢,父親看到家裡地上都是血,立刻報案叫119,還跑到巷口等救護車到,送兒子上擔架才離開,但他一臉憂心的回家,因為他心裡早就有個底,兒子闖了大禍!

嫌犯父親:「聽說他被人家笑,問他敢不敢去砍人、去嘲笑他,我跟他說你不要去做傻事。」

講到激動處,父親忍不住哽咽,因為過年前,少年在外鬧事,對方找上門對家門噴滅火器,也想到兒子早就在之前就有預兆,說2周前到新莊市場賣菜,一天領800元工資,疑似有其他打工人,笑他「不敢做大事」,反而讓他鑄下大錯。
 

嫌犯父親:「我也覺得很抱歉,怎麼會惹出這種事情來。」

原來爸爸在當模板工人,一個月6萬收入,說家中也不缺錢,但少年的媽媽和爸爸小時候離婚,家中排行老二的他不愛讀書又叛逆,國中肄業後就四處打工,後來父親又再娶,生了2個小孩,少年也越來越管不動。

嫌犯菜販老闆:「他跟我借刀子,我說不可能,這東西我們做生意的東西,哪可能借你。好像覺得別人都看不起他,我們就跟他講說,你不要做這種事情,他跟我講說要請一天假,我跟他講,你去想清楚,不要想不開。」

菜販老闆強調當初就有阻止陳姓少年,但他卻怎麼也不聽勸,這回他吞不下被別人嘲笑,也為了錢買刀搶劫,甚至衝動砍人,不只傷害對方一家人的心,他自己也得為這一口氣,賠上前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劫財#少年#賭氣#叛逆#超商#搶劫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8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