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櫃檯收銀機!店員遭砍手 忍痛勇擒賊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8:30

持續追蹤這起搶案,被砍傷的17歲丁姓店員送醫時一度命危,幸好到醫院進行顯微手術,目前手掌接回,但未來還要觀察;由於他是家中獨子,當時為了安全考量,打工的超商地點離家相當近,但這回為了保護結帳櫃檯的錢財,手部被砍傷。


 

理著小平頭、戴眼鏡、身材壯碩,他就是遭到砍斷手的超商店員,才17歲的年紀,英勇與嫌犯搏鬥,如今受傷最不捨的是爸爸。

丁姓店員父親:「我跟他討論的時候,我就設定就算要騎腳踏車,也是車程15-20分鐘以內,這樣對於他的課業跟平安都有一定的範圍。」

家屬在手術室外焦急等待,因為丁姓店員是家中獨子,目前就讀高中一年級機械科,送醫時一度命危,經過醫院進行顯微手術後,下午2點順利接回手掌,但未來還是得經過長時間復健,父親相當不捨 ,因為兒子到超商打工賺錢是為了減輕家中負擔,也為了增加社會經驗。
 

丁姓店員父親:「就一個小朋友而已,平時就在家裡跟同學打打線上遊戲,有時候假日跟同學約去動漫展。」

當時顧慮到安全問題,找打工地點,爸爸還特地交代離家近就好,所以超商走路5分鐘就能到,平時到學校上課大多騎單車,連鄰居對他也很有印象。

鄰居:「我覺得他很乖,真的是很乖,跟鄰居、跟我們住在這邊的,都會叫(打招呼)。」

鄰居眼中相當懂事、有禮貌,事發當下他手部已經被砍斷,但看嫌犯衝到櫃檯,企圖強拉收銀櫃,他忍著疼痛起身與嫌犯搏鬥,甚至還向外衝想攔住嫌犯,17歲的店員才來超商打工3個多月,為了阻止搶案,手部、頭部、背部都被砍傷,爸爸現在最擔心的,還是兒子手部的傷能不能完全康復。
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少年#搶劫#斷掌#追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93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