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殘忍!惡少持刀搶超商 砍17歲店員手掌

記者 吳居諴 吳欣倫 / 攝影 鄭勝為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8:26

缺錢搶超商,行搶不成居然持刀砍殺店員!昨天深夜11點新北市新莊區發生超商遭搶案件,17歲的丁姓店員在準備交班時遇上搶匪,企圖阻止,遭對方持刀亂砍,頭部手臂受傷,左手掌幾乎被砍斷,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。17歲的陳姓搶匪在砍人時,也不小心砍到自己的手,逃回家後被父親撞見,一開始還騙說是和人起衝突被砍傷,家人幫他報案,警方到場發現他就是搶劫嫌犯。


 

身穿黑外套、戴口罩的少年,走進超商一開口就說要搶劫,店員眼看不對勁立刻拒絕,2人就在收銀台發生拉扯,一路推進到旁邊倉庫,當時店員想拉住對方,嫌犯一氣之下,居然從外套拿出預藏的西瓜刀,朝店員的左手掌用力一揮,導致他左手掌當場斷了,倒在地上,嫌犯想趁機搶劫,但發現遭鎖上,店員不管傷勢上前阻撓,對方眼看搶劫不成,匆忙逃離。

超商外血跡斑斑,從櫃台前到影印機旁大攤血跡染紅地面 ,連牆面也遭噴濺,沒搶成卻砍人!發生在新莊裕民街超商5日晚間10點46分,17歲的丁姓店員正準備交接大夜班,卻遇上歹徒藏刀劫財,他一路反抗遭砍,10點48分附近居民看到超商血跡斑斑,立刻報案,10點55分大夜班店員上班,看到這一幕,被嚇壞了!

超商負責人:「進去大概店員就已經流血很嚴重,沒有人看到才慘。」
 

警方立刻閱監視器,鎖定少年,發現他搭小黃到超商附進步,步行400公尺,行搶負傷,走200公尺逃到附近菜園丟掉兇器,一度想藏匿,但失血過多,只好再搭小黃回家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:「發現這間超商內只有一名店員在裡面,而且店員長相斯文,認為有機可趁。」

滿身鮮血回家,他騙父親是在新莊和人打架受傷,但爸爸覺得怪怪的立刻報案和叫119,員警趕到一眼認出他就是搶劫少年。

17歲的陳姓少年供稱沒錢才會搶劫,警方調查,他早在5日上午到樹林市場買刀,預謀隨機行搶,並砍了跟他年紀相同的17歲店員,同年紀一個認真打工,一個卻為了貪念犯下滔天大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缺錢#少年#砍人#搶劫#超商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46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