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韓哈台零食 小泡芙、牛軋餅「增甜」外銷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20:02

觀光客來台最愛買伴手禮,蘇打餅和牛軋糖混搭的牛軋餅,不只在台灣熱銷,更榮登韓國超商銷售排行榜冠軍;台灣老牌零食小泡芙,一口一個解嘴饞,也進軍海外,強調增量20%更香濃,吸引嗜甜的日本人買單。


 

巧克力牛奶口味一盒盒塞滿滿,40年歷史台灣老牌零食小泡芙,外層紙盒換上英文字樣,進軍日本大賣場。

記者劉懿萱:「看準日本人喜好吃甜,外銷的全面使用新包材,特別強調增量20%更加誘人。」

今年一月才剛到日本鋪貨,馬上在網路掀起轟動,網友大讚台灣之光,要用日幣讓它下架,義美更動作頻頻,捨去紅黃俗氣感,國際版包裝白底配金色LOGO,今年要再戰韓國市場。
 

韓國觀光客:「在韓國的時候,我們搜尋台灣有哪些美食,就有看到這一款看起來很好吃。」

鹹香蘇打餅夾著香濃牛軋糖,台灣的創意伴手禮一改大份量,20入包裝,骰子狀小巧化,3入剛剛好,不冒險用台灣愛的花生味,反倒是牛奶增量,在韓國超商爆紅,榮登銷售排行榜冠軍。

伴手禮企劃部經理魏嘉宏:「除了東南亞之外,我們還積極希望做一些佈局。」

排行榜中,台灣零食5名中就佔了2名,手信坊牛軋餅一口氣擊敗草莓三明治,韓國超商自有品牌泡麵和抹茶餅乾,不過義美緊追在後,以巧克力球榮登第5,台灣零食外銷眼光同樣瞄準日韓,持續發燒之際,也醞釀市場較勁意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客#伴手禮#日韓#流行#熱銷#零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45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