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藍黨魁選務 洪吳郝詹派代表「叫陣」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傅建誠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20:05

國民黨主席選舉五雄爭霸,黨中央今下午召開第一次主席選舉會議,但僅前立委韓國瑜親自到場,其他人則由核心幕僚代表出席,其中副主席吳敦義派中常委姚江臨和江碩平與會,同為副主席的郝龍派出前黃復興書記長,而此次會議重點除了聚焦在3%連署門檻是否調降外,還會討論辯論會形式、舉辦民調、選舉作業費等相關事項。


 

鏡頭前,韓國瑜主動和眾人握手致意,一點都不介意這場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協商,只有他一個人是本尊到場!

前國民黨立委韓國瑜:「如果自己在固步自封、畫地自限,然後用捆仙鎖一層一層捆起來,是聰明還愚蠢,大家可以判斷出來。」

其他沒到的請幕僚代打,誰代表誰「叫陣」意味濃!次選舉會議,其餘4人不見人影,現任主席洪秀柱派核心幕僚游顥、胡筑生和潘家森站郝龍斌這邊,代表黃復興和北市票倉,他都有份!但北市黨員不是郝龍斌獨拿,詹啟賢找來前北市黨部書記長,吳敦義有大砲中常委江碩平和姚江臨助陣。
 

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代表林政緯:「(討論內容)其實就是連署我們相關的一些時程,以及我們的政見說明,那電視政見我覺得讓全國的黨員、民眾都能知道,都相當重要。」

總統大選才看得到的電視辯論,這次黨主席選舉也會上演,怎麼進行5組人馬關門喬;最關鍵的連署照黨章走,一人至少要拿下百分之3,大約1萬份的合格黨員連署書,原本規定重複連署全作廢,這回打算放寬只要達到3%,剩餘連署書有沒有和其他候選人重複,一律不查。

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:「大家可以談啦,我想沒有一個人希望說哪一個人不能選。」

誰是下任國民黨主席,五搶一參選爆炸,自家親兄弟選舉,遊戲規則照樣明算帳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黨主席#選舉#爭霸#吳敦義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813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