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心潔開畫展 張艾嘉、林嘉欣到場力挺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3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馬影后李心潔除了會演戲之外,也滿有繪畫天份的,她在台北舉辦了個人畫展,據了解,是因為多年前心愛的外婆過世,李心潔用畫畫療癒悲傷,意外的開啟創作生涯;雖然老公沒有陪在身邊很可惜,但師父張艾嘉和好友林嘉欣都現身力挺,讓李心潔很感動。

藝人李心潔:「這個他的頭髮,就有表現他的內心。」

站在自己的畫作前,李心潔的身分不再只是演員,而是畫家,認真介紹牆上的作品,要把自己的創作故事,分享給大家。

李心潔:「我一直不想限制自己只能當演員,我一直希望可以不停地學習,然後沒有想到說,原來透過顏色、文字、還有衣服的設計,原來也可以把自己對生命的感悟跟概念,都放進這些創作裡面。」

愛上畫畫還有另一個原因,就是因為多年前心愛的外婆過世,讓她開始用作畫轉移悲傷的心情,也因此開啟了創作生涯,甚至開了個人畫展,包括師父張艾嘉、好友陸明君、琇琴,以及產後首次回台亮相的林嘉欣,都到場力挺。

藝人林嘉欣:「在外面門口,我看到她在外面掛的畫,我就會覺得,跟我在7、8年前看到的,心潔畫的畫很不一樣,所以就自己有一點很驚訝的感覺。」

可以看到幾乎素顏的林嘉欣,氣色還不錯,身材略顯豐腴的她,升格當媽1年多,呈現有女萬事足的幸福,特地從香港返台支持好友,張艾嘉也立刻下訂單支持愛徒,對李心潔來說,雖然這次畫展,導演老公彭順因為工作沒辦法陪同參與,但有這麼多好友情義相挺,已經讓她很感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心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676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