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加持!田馥甄為《美女與野獸》獻聲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6:04
圖/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(左)、Beauty and the Beast臉書(右)
圖/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(左)、Beauty and the Beast臉書(右)

藝人Hebe田馥甄從S.H.E單飛出「輯」成績亮眼!甜美清新的外型加上獨特唱腔讓她成為不少人心中的「女神」,尤其她在2015年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演唱的主題曲《小幸運》,更蟬聯各大排行榜及KTV點播冠軍許久,這首歌也為該片增添許多話題及曝光度。事隔1年多,她昨天(5日)在臉書po出一張「玫瑰花」照,不少粉絲都在猜測她將為迪士尼新片《美女與野獸》演唱中文主題曲,馬上田馥甄中午就在微博上證實這個消息,令粉絲興奮不已,並大喊「太期待了」!

Hebe 5日在臉書po出一張用玻璃罩子蓋住玫瑰花的照片,僅附上文字問說「還有多少時間?」語帶保留的曖昧訊息讓粉絲猜測她是否即將為迪士尼新片《美女與野獸》獻唱中文主題曲。

 


(圖/翻攝自田馥甄 Hebe臉書(左)、田喜碧Hebe微博(右))

她隨後在今天中午於微博上證實這項消息,她po出一張自己站在電影背板前的照片並寫下「2017想唱首溫柔浪漫的歌给你們聽」只見她身穿一席酒紅色禮服,看起來就像在應景迪士尼公主的夢幻氛圍,她還不忘在文末調皮的問粉絲「猜和我合唱的同名中文主題曲剪影”野獸”,是誰?」

 

(圖/翻攝自田喜碧Hebe微博)
 
消息一出樂壞一票粉絲,許多人都在這則貼文底下回應「一定去看!」、「好期待啊」、「馥甄出品,必屬佳作」;大家也在猜測「野獸」的可能人選,在這當中最多人敲碗的人選,就是金曲歌王JJ林俊傑。至於能不能一如粉絲所願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Hebe#田馥甄#女神#我的少女時代#小幸運#美女與野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32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