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蟑螂鑽耳崩潰 陸男殺蟲劑噴耳活受罪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6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3:0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隻蟑螂在大年初四晚間鑽進了中國大陸男子李強(化名)的耳朵裡,他突發奇想用殺蟲劑噴進耳朵,頓時「世界都清淨了」。但沒多久,他耳朵又痛又腫,最後仍不得不求助耳鼻喉科醫師。

成都商報報導,1月31日年初四,李強在睡夢驚覺一隻蟑螂鑽進了他的耳朵,又刺又痛相當難受,李強下意識地用手指伸進耳朵去掏,誰知蟑螂越鑽越深,「那感覺,五味雜全」。

 

李強被「小強」弄得又急又氣,試過掏耳勺、鉗子等各種工具,但都拿蟑螂沒轍。除了痛癢難受,他又擔心蟑螂鑽得太深,弄破他的耳膜。

最後李強一不做二不休,找出一瓶殺蟲劑,往耳朵裡面噴。不多久,「世界都清淨了」,「小強」最終死在了李強的耳道內。

但痛苦沒有減輕,殺蟲劑將李強的耳道刺激得搔癢紅腫,不比蟑螂鑽耳難受。3天後的2月3日下午,飽受蟑螂折磨的李強就醫,醫師僅用一分鐘,便取出了這隻長約8公釐的討人厭的蟑螂。
 

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主任王晉表示,蟑螂喜歡暖和,冬天容易往臥室裡跑;耳道分泌腺體有氣味,加上孔隙,都是蟑螂的最愛。但若遇到類似昆蟲鑽入耳道的情況,應立即就醫,或先用清油悶死它再去醫院。(中央社)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蟑螂#大陸#殺蟲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635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