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生力軍」曝光! 一口氣進4隻無尾熊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3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快11月6日,無尾熊館又有新成員要和大家見面!動物園在今天一口氣引進4隻無尾熊,包括1隻公的和3隻母的,牠們可是「生力軍」,肩負生育任務,因為有9成無尾熊,帶有反轉錄病毒,容易罹患腫瘤,過去6年來,動物園的無尾熊因此陸續死了4隻,園方希望新成員能帶來熱鬧氣氛。

睜著大眼睛,仔細觀察新環境,從澳洲引進的4隻無尾熊,清晨終於抵達台灣,Flynn是唯一的公無尾熊,趴在獸醫身上,看起來有些害羞。台北市立動物園長金仕謙:「做這個晶片掃描,確定這是Flynn,這隻是Flynn,確定牠的晶片跟身分。」

除了Flynn,還有在澳洲有著超人氣的Tiwi,1歲11個月大,體型嬌小,但因為不怕生,在澳洲還有臉書。金仕謙:「3隻母的無尾熊,牠們之前其實是住在一塊的,因為要檢疫45天,在澳洲都完全獨立,都沒有機會跟別的無尾熊相處,今天牠們第一次碰面,3隻其實都很開心,在樹幹上都有滿多的活動。」

長途飛行抵台,3母1公的4隻無尾熊,適應大致良好,進入檢疫舍也開始進食,吃的還是台灣的尤加利葉,經過14天隔離,最快11月6日亮相,這回一口氣引進4隻無尾熊,背後其實還有重要任務。

金仕謙:「這個季節下去,就是無尾熊進入發情的時間,溫度、環境、還有健康狀況,如果適合,牠們就會啟動繁殖。」

4隻無尾熊當中,Empress當過媽媽,算是比較有經驗,由於先前動物園引進的無尾熊,在6年內陸續死了4隻,園方也期盼透過「新生力軍」,成功繁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尾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34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