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臭!家離廟金爐僅2米 黑煙燻住戶氣投訴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22:37

台南市一位謝先生投訴住家隔壁就是廟,但後來廟方把金爐移到離家只有2公尺的地方,每次燒金紙煙囪冒出濃濃黑煙,燻的謝先生受不了,關窗戶、開空氣清淨機都沒用,氣的錄影PO網,向環保局檢舉,他也向廟方反應,但雙方各說各話。燻


 

濃濃黑煙不斷從金爐煙囪竄出,民眾住家隔壁就是廟,打開窗戶燒金紙的黑煙飄進家裡,臭的受不了,氣的民眾錄影PO網投訴。

隔壁住戶謝先生:「我出來看,在噴火然後整個就是像你看到影片那樣,燒成都是煙啊,我下來的時候可以看到地板上都是煙灰啊。」

已經忍受1年多,關窗戶、開空氣清淨機也沒用,台南市這間廟的金爐距離謝先生家只有2公尺,過年期間香火鼎盛,狀況更糟糕,半夜也還在燒金紙,家裡有剛出生的女兒實在不想再忍,跟廟方反應但雙方各說各話,廟方認為他們照規定使用環保金爐,只是最近信眾比較多沒有每天這樣,但謝先生無法接受向環保局檢舉。
 

環保局空污科長陳幸芬:「可能因為燃燒的紙錢量太大,所以他的處理容量無法負荷,會依據所蒐集的事證物,依空氣汙染防制法查處。」

環保局表示廟方的金爐確實符合環保規定,排放廢氣量是否過量會派人勘查,雙方還沒共識之前,只能先維持現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爐#黑煙#環保局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742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