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盃中場表演 女神卡卡彩排曝光吸睛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20:0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第51屆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7點開打,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上亞特蘭大獵鷹隊,預計吸引全球約2億人觀賞,原價1千5美金,折合台幣4萬6千多元的票炒到十倍高,眾所矚目的中場表演,今年由女神卡卡擔綱,彩排畫面和歌單已經有部分在網路上流出。


 

還記得去年第50屆超級盃足球賽,女神卡卡引吭高唱美國國歌嗎?今年她再次受邀擔綱超級盃中場表演,網路上流出女神卡卡的彩排片段,短短幾十秒看到大批舞者變換隊形,場面相當壯觀,當天演出的歌單也悄悄曝光。

娛樂新聞:「在女神卡卡表演完Just Dance之後,她會演唱Telephone。」

外傳懷有雙胞胎的碧昂絲可能也會加入和女神卡卡合唱,不過現場休息室內目前只看得到卡卡一個人準備。
 

美國女歌手女神卡卡:「我在表演之前吃得很健康,我做很多運動,我用登山機健身一邊唱歌。」

一年一度的超級盃盛事今年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上亞特蘭大獵鷹隊,台灣時間6日上午7點開打,預計吸引全球約2億人觀賞,原價1500美元的票炒到15000美金。

球迷:「看我的獵鷹隊創造歷史很值得,這只會在一生中發生一次,這有點貴,但我知道這是一個獨特經驗。」

繼去年之後,NFL再推出超級盃寶寶合唱廣告,扮成經典人物的小BABY成為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級盃#開打#女神卡卡#NF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45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