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帶你們走」 大女兒透露父「早有殺機」

記者 游蕙菱 林意傑 / 攝影 李國瑋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20:04

北投命案,45歲的張姓男子和三名子女同住,倖存的是大女兒,16歲,就讀國中,二女兒14歲,小兒子則只有13歲還在讀國小,鄰居表示,他們一家人感情很好,還曾經常常出遊,但過年前男子和太太卻常常爭吵,進而離婚,人在醫院救治的大女兒,則是透過通訊軟體向警方表示,爸爸在日前就曾經跟他們說「要帶他們一起走」,當時子女們不知道爸爸的意思,沒想到竟然是殺機前兆。


 

兇案現場圍起封鎖線,北投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,45歲的張姓父親育有三名子女兩女一男,受傷仍在醫院急救的是大女兒16歲,就讀國中,二女兒14歲,小兒子則是13歲,仍在就讀國小,張姓男子太太沒有和他們住在一起,住在花蓮。

記者:「他太太有常常回來嗎?」 鄰居:「不知道他我不認識,這是租屋的。」

記者游蕙菱:「張姓男子3年多前,帶著一家租屋在北投這棟公寓的4樓,今年年初傳出和太太離婚的消息,有可能因此埋下殺機。」
 

過年前,一家人還一起出遊,感情不錯,但在年前,張姓男子和妻子卻有過多次爭吵,進而離婚,張姓男子還是帶著子女回五股過年,卻沒想到年後發生悲劇,倖存的張姓大女兒,趕緊用通訊軟體向舅舅求助,舅舅到場馬上報警。

記者:「現在知道小妹妹傷勢嗎?」 舅舅:「大概知道。」

大女兒無法說話,在醫院透過手機向警方表示,爸爸在日前就曾經對他們說「我想帶你們一起走」,當時不明白意思,沒想到竟然是殺機前兆,目前大女兒仍舊在醫院救治當中,警方除了等待他完全恢復,還會傳喚張姓男子太太,到案說明釐清案情疑點。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珍惜生命,請撥1995生命線協談專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投命案#離婚#爭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414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