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也恫嚇! 陸野馬氣墊艇量產快攻台灣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17:15

過年期間,大陸持續對台灣軍事恫嚇!央視公布大陸自製最新型的「野馬氣墊艇」量產服役,這艘航速可達74公里的飛快氣墊艇,如果發動登陸作戰,將對我造成極大威脅!


 

央視軍事頻道:「726艇可載一輛主戰坦克跟兩輛步兵戰車,或者全副武裝的步兵80人!」

選在農曆春節前夕,大陸央視刻意公布最新型「野馬氣墊艇」,正式進入量產服役。

央視軍事頻道:「可根據所搭載的裝備進行靈活搭配,快速向攤頭陣地,輸送重型作戰裝備跟人員。」
 

這款野馬氣墊艇,是繼大陸外購「野牛氣墊船」之後,最新自行研發的氣墊艇,它的最大載重量可達60噸,搭載坦克、裝甲跟步兵,氣墊艇最大的優勢就是速度快,它最大航速可達40節,約時速74公里左右,比AAV-7快了5倍多,如果跨海作戰,對我是極大威脅。

海軍備役上校楊于勝:「他可以取代艦船,直接從海上航渡,把船裡面原來搭載的輪履帶這種重裝,快速運到海灘,降低船艦在火砲下的這種威脅。」

敏感的是,大陸選在過年期間公布,恫嚇台灣的意味十足,不過我方早有準備。

國軍設計多樣、射程多元的火力,打擊海上目標,包括雷霆兩千多管火箭,最遠可以攻擊45公里外的海上目標,而每次重砲射擊都會登場的M109自走砲跟155榴砲,則可以分別打擊3公里跟1.46公里外敵軍,另外還有中科院設計的這款無人灘岸火箭系統,殲滅35-40公尺之敵。

中科院影片:「藉由火箭彈交互掩護下,可形成大範圍密集火網,有效阻絕敵軍登陸及大部隊進犯。」

除此之外,陸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,也具備攻擊海上目標的能力,要讓對岸了解,若想進犯台灣,也得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

圖/翻攝自央視軍事頻道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軍事#野馬氣墊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37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