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臨陣磨槍! 林美珠躲家裡猛K勞動部資料

記者 陸姿羽 徐微欣 / 攝影 許猛捷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14:18
圖/TVBS
圖/TVBS

內閣改組,4部會首長換人做,準勞動部長林美珠是目前唯一還沒有出面的。林美珠不只「總統表姐」這個身分一直被討論,現在接掌勞動部要捍衛一例一休,女兒過去反對政府砍7天假的照片也被翻出來,母女不同調,會不會讓家中氣氛很尷尬,林美珠低調的說這些都不重要,現在忙著準備上任的功課。

工總理事長許勝雄:「不熟不熟,我跟林美珠真的不熟,找到可以被執行政策是比較重要。」

 

工總理事長口中不熟的準勞動部長林美珠,接下新職整整2天,卻是這波改組中唯一沒露面的新任首長,到底在忙些什麼?

準勞動部長林美珠:「剛從國外回來,我必須要找勞動部同仁了解現在運作的一些狀況,還有他們現在業務,當然最關切的還是在一例一休。」

人還沒踩進勞動部,先用週末臨陣磨槍,忙著調資料和內部開會。總統表姐接掌勞動部,「內舉不避親」被作文章,向來親藍的學者葉毓蘭有不同看法,跳出來大讚林美珠過去表現,內政部次長任內做防治人口販運有成,任職嘉義縣副縣長時,開會親力親為也讓她印象深刻。
 

林美珠正要站上舞台捍衛一例一休,卻被翻出她的女兒吳孝寧和老媽立場大不同,舉著牌子寫「我是約聘僱」,無聲怒吼「拒砍七天假」的正是林美珠女兒吳孝寧,兒子吳孝銓過去曾在網路發起一人1千元拆除中正廟。

準勞動部長林美珠:「這個都不重要。」記者:「有跟小孩子討論過了嗎?」林美珠:「沒那麼多時間,現在都在跟同仁見面當中。」

總統自家人接掌爭議度最高的勞動部,從新部長本人到家人都被高度聚焦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美珠#勞動部長#蔡英文#一例一休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570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