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不到蚊!捕蚊燈退貨遭拒 對店員大罵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13:07

台南永康一名男子買了捕蚊燈,結果發現捕蚊燈抓不到蚊子,氣得拿去退貨,但因為捕蚊燈本身沒有瑕疵,遭到店家拒絕,男子竟然開始破口大罵,店員跟他解釋他完全聽不進去,最後店家不堪其擾,只好讓他退貨。但其實捕蚊燈使用也有技巧,如果放在太亮的地方,捕蚊燈恐怕就會變成裝飾品。


 

店員:「東西沒有問題。」男子:「什麼沒有問題?」店員:「哪裡有問題?」男子:「抓不到蚊子,不是有問題嗎?」

店員:「那你告訴我它哪裡有瑕疵?」男子:「它抓不到蚊子。」店員:「它燈會亮,電瓶電池也是好的。」

男子拿著捕蚊燈要退貨,但店員測試發現,商品燈會亮電瓶也是好的,沒有瑕疵,但男子不肯罷休,在櫃檯前和店員爭論,男子說捕蚊燈抓不到蚊子就是有問題,兩人還因為蚊子到底趨不趨光吵了起來,但商品本身沒有瑕疵,男子退貨遭拒。
 

地點就發生在台南永康這間五金百貨,男子買了捕蚊燈回家後,卻發現抓不到蚊子,覺得商品有瑕疵想要退貨,結果卻被店員拒絕。

而其實捕蚊燈原理,就是利用蚊蟲的趨熱性以及趨光性,但不同於一般白光,而是波長較長的藍光,在355至370奈米間,但男子不管到底趨不趨光,抓不到蚊子就要退貨,最後店員不堪其擾,只好妥協退款了事。

店家:「用一些鐵具,不要電到自己,進去看會不會電,有啪代表有過電沒有壞,最主要是靠那根捕蚊燈管抓蚊子。」

捕蚊燈款式百百種,如何正確使用,第一不要長期放同一位置,第二高於膝蓋配合飛行路線,第三定期清理,如果蚊子屍體累積太多,其他蚊子就不會靠近,第四室內燈光要比捕蚊燈暗,第五可在托盤加水醋效果更佳。但有時候蚊子也很聰明,如果沒有靠一些小撇步,蚊子沒抓到幾隻,已經被叮的滿頭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捕蚊燈#退貨#趨光性#蚊子#消費糾紛#店員#消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80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