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咧?國道追撞談賠償 竟趁機倒車逃逸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12:18

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福德隧道時,疑似沒有保持行車距離追撞前車,一開始還下車道歉,開口願意賠償損失,沒想到趁著對方拍照蒐證時,假借要到車上拿證件,趁機開車落跑,倒車逃逸。


 

開車剛進福德隧道入口,下一秒一輛白色轎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撞擊力不小,駕駛痛苦的坐在車內,肇事駕駛發現出事了,趕緊上前道歉。

肇事駕駛:「大哥抱歉抱歉!我剛剛煞車不及,抱歉啦!」

不斷道歉,肇事駕駛說他有喝酒,希望駕駛能夠原諒他,承諾要負責賠償。
 

肇事駕駛:「等一下下交流道找我修車,我跟你坦白說我有喝啦,我賠你修車的錢啦。」

看似誠意十足,但不到3分鐘的時候,肇事駕駛藉故上車拿東西,居然倒車落跑,還在檢查受損車輛的車主,看到這狀況相當傻眼!

3日早上10點多,薛姓車主行經國道3號福德隧道入口,車輛卻遭到追撞,被撞的黑色轎車後車廂凹損、水箱破裂,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損毀,對方第一時間下車查看,還允諾賠償,最後卻倒車落跑。

國道警木柵分隊長許敦淵:「肇事者他在撞擊前車後,有駛離現場,我們已經調查發現他有逃逸的狀況。」

肇事駕駛當天開著女性友人的座車,疑似酒駕追撞前車,已經涉嫌肇事逃逸,警方表示可以依法吊銷駕照,並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。被撞車主頸部被撞到受傷,車子損壞又找不到人賠,雖然女性車主表示願意賠償,但他也找不到肇事駕駛,只看到自己的愛車撞壞被丟在坪林山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#肇事逃逸#車禍#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537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