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多一秒都要我命!隋棠生產痛翻 氣罵老公:別碰我很煩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6 18:54
圖/隋棠臉書
圖/隋棠臉書

藝人隋棠日前順利產下第二胎Lucy,開心的放上愛女的照片,挺鼻大眼加上淺淺微笑,完全復刻媽媽的美貌,而昨日她也再度分享自己生產時的過程,透露她因為大意錯過打無痛分娩的時間,讓她直呼「多一秒都像會要命」。

隋棠昨日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因為上一胎Max的經驗後,老公就不斷提醒她要注意是否有要生產的跡象,才不會又錯過打無痛分娩的時機,但在Lucy出生的那天,她卻再度忽略已經十分規律地宮縮時間,還安慰自己先睡一下,「如果真的要生應該會痛醒」,後來才冷靜的和焦慮的老公一同到醫院檢查。

 

而到醫院後,隋棠向護理師表示自己好像有要生產的感覺,內診之後發現已經開6公分,護理師馬上告訴她「直接進產房」,隋棠這才驚覺自己竟然要生了,趕緊告知對方「要打無痛分娩」,沒想到護理師卻大笑宣布「來不及了啦,打完你都生完了」,讓隋棠當場眼神死,而一旁的老公也只能不斷安慰,試圖想放鬆她的情緒,但理智線已經斷掉的隋棠還不耐煩地叫老公閉嘴,「不要一直碰我,很煩」。

隋棠也形容,自己在生Lucy時雖然只花了半個小時,但感覺「恍若隔世」,更表示生產過程那種痛「多一秒都會要了妳的命似的」,而愛女出生的那一瞬間,她更感動直呼「還活著真好」,同時也謝謝陪產的老公,更呼籲所有產婦,「以後一定要聽醫生的話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隋棠#生產#懷孕#Lucy#老公#無痛分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539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