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睛!中職啦啦加油戰 四球團才藝徵新血

記者 藍于洺 鍾佳男 / 攝影 邱智鈞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20:04

中華職棒還沒開打,各隊就開始招募啦啦隊新血,中信兄弟公開甄選,其中參賽者還有前義大犀牛的拉拉女孩,來甄選繼續加油夢,另外統一獅也在去年底甄選6名新血加入,Lamigo也將在本週末公開甄選,至於接手義大的富邦勇士,表示也正在積極找尋啦啦隊女孩,預計新球季就會和大家見面。


 

從貓女裝扮變身動感啦啦舞蹈,台上女孩使出渾身解數,希望能成為職棒啦啦隊女孩,不只唱歌跳舞,樂器表演也來一手,甚至變魔術也行!中信兄弟公開甄選啦啦隊女孩,最後決選有17位參加,要選出6位加入新球季的啦啦隊陣容,其中最吸睛的,就是曾經在義大犀牛擔任啦啦隊的PEGGY,這回改投黃衫軍繼續職棒啦啦舞台。

甄選參賽者PEGGY:「我在職棒啦啦隊已經有3年經歷,因為我們球隊被轉賣,還想繼續待在球場所以才會來。」

甄選參賽者小安:「看到林智勝,真的非常非常帥!那年真的很特別(經典賽),因為有王建民還有陽岱鋼。」
 

動感舞姿帶動氣氛,不只中信兄弟、統一獅也在去年徵選啦啦隊名單,從眾多參賽者挑出6名,加入新球季生力軍,以Laimgo女孩著名的桃猿,也即將在週末招募4名新血成員,而接手義大的富邦悍將,也表示將招募近10人,在新球季和大家見面。

球迷:「表演滿特別的、滿性感的。」

球迷:「之前在義大啦啦隊就表現不錯,就有在注意她。」

中職各隊還在談薪招兵買馬,啦啦隊就已經先開跑,新球季還沒打,就先在加油戰中展開激烈較勁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職#啦啦隊#甄選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744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