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紅系甜點! 草莓「披薩、湯圓、車輪餅」夯賣

記者 林彥汝 陳文婕 / 攝影 羅士朋 張智鈞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9:50

草莓季到,餐飲業推草莓新吃法!夜市有車輪餅業者,使用新鮮草莓,將草莓整顆塞進餅皮內,和奶油混合當內餡,成為排隊美食;另外網路還有人教製作「草莓湯圓公仔」,我們記者實際製作,只要10分鐘就完工,還有披薩業者推出草莓捲心大福口味,搶攻少女市場。


 

披薩餅皮飄出草莓甜香,四周是捲心大福,QQ麻糬內餡也包草莓,整個粉紅色系擄獲少女心。

民眾:「搭起來就是鹹甜的感覺,還蠻特殊的。」

師傅純手工製作,草莓切塊用麻糬一個一個捲起來,包進餅皮抹上醬料後在撒上滿滿起司條,放進烤箱,烘烤新鮮草莓。
 

餐飲業者副理高琩元:「草莓大福捲心,讓我們的營業額增加大概1成至2成。」

還有可愛的草莓人,帶紅帽端上桌排排站,買工具也能在家DIY。

記者林彥汝:「我們按造網路教學步驟,買了草莓還有工具,然後我們先煮湯圓 。」

等湯圓滾熟,一邊幫草莓挖洞,煮熟的湯圓帶有黏性,放進草莓洞裡完工,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。

記者林彥汝:「我們選用小的湯圓,而且草莓的洞不能挖太大,塞進去之後,就像可愛的小紅帽。」

還有夜市攤販賣車輪餅,豪氣塞進5~6顆草莓,賣像吸睛又誘人,吃起來口感酸甜,其實這車輪餅內餡是奶油,只要買草莓塞進去;搭上2月草莓季,餐飲推出草莓新吃法,拚人氣也拚創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草莓季#車輪餅#麻糬#大幅#湯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445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