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藍寶堅尼新春撞機車 騎士違規撞斷腿

記者 黃國鈞 許立帆 / 攝影 張子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8:27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發生一起闖紅燈撞車意外,一名機車騎士經過五權西路口時,貪快闖紅燈違規左轉,不慎撞上一輛價值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跑車,機車騎士摔倒在地左腳骨折,藍寶堅尼跑車則是車頭保險桿破裂,側邊葉子板也破了,漏了一地油;騎士搶快又貪圖方便,但這一撞,初估修車費百萬元起跳。

車來車往十字路口,明明已經紅燈,所有車輛停了下來,這時機車突然竄出,另一頭白色藍寶堅尼正好起步前進,碰的一聲2台車正面對撞,看到這一撞,大家心裡都想這下完了,白色藍寶堅尼車頭、大燈、保險桿和側邊葉子板全被撞到裂開,油更是漏了一地,騎車騎士左腳骨折,倒在一旁動彈不得,藍寶堅尼被撞,車主拖吊車趕到現場,立刻蓋上帆布神神祕祕,看到鏡頭拍攝,車主的友人立刻上前包圍,甚至刻意伸手阻擋。

 

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顧俊仁:「機車如果以那個目前監視器來看,有那個違規紅燈左轉的情形。」

這場車禍發生在下午3點多,機車騎士行駛在五權西路,來到永春東七路口,因為違規闖紅燈左轉,不但把自己撞斷腿,還撞上市價約3000千萬的藍寶堅尼,車商初估光是保險桿、車燈維修費用,至少百萬元起跳,貪快又不守規矩,新的一年才剛開始,就得先賠上百萬修車費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藍寶堅尼#闖紅燈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27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