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霧霾嚴重 紐加廠商賺很大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7:25

【鏡傳媒報導】布袋戲角色黑白郎君講,「別人的失敗,就是我的快樂」,現在紐西蘭、加拿大創業家效法說,「中國的霧霾,就是我的商機」,現在兩國賣空氣給大陸,非常快樂。

中國大陸因為成為世界工廠,以往又不注重防制汙染,故長期空汙嚴重,紐西蘭及加拿大人士靈機一動,大量「採收」國內清淨空氣,裝罐賣給大陸,一解中國人對潔淨空氣的相思之渴。

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紐西蘭風光明媚的山谷中,三名創業人士拉了台拖車,上頭有好些潛水氧氣筒及一台壓縮機。他們來採收潔淨空氣,裝罐賣給中國大陸民眾。他們並非第一個想到這個商機的外國人,但紐西蘭空氣包裝起來,也是誘人品牌。

去年迄今,中國連續碰到好幾個月嚴重空汙,1/3城市都發布警報。空汙導致一大堆健康威脅。世界衛生組織便統計,2012年中國因空汙病死的人數超過一百萬。

那三位紐西蘭人2016年到河北煤礦城邢台推銷紐西蘭紅酒,發現當地空汙嚴重...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鏡傳媒#鏡週刊#空汙#霾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6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