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朗試射飛彈挑釁 川普發動經濟制裁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4:5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針對伊朗中程彈道飛彈試射,美國政府發動經濟制裁,包括相關企業和個人在內,全被列入交易黑名單,川普甚至在推特怒嗆伊朗玩火,另外先前針對7個伊斯蘭教國家下達入境的禁令,遭華盛頓州聯邦法官宣布,全國暫停執行後,白宮隨後也發表聲明強調,為了國家安全,川普頒布的入境禁令是必須的。

槓上美國禁令,伊朗試射中程彈道飛彈,態度挑釁,川普也不甘示弱,針對支持研發飛彈的個人和企業 ,祭出經濟制裁加重反擊,更在推特上猛烈開砲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伊朗正在玩火,他們不懂得感激前總統歐巴馬,對他們是多麼『仁慈』,但我可不是如此!」

面對川普強硬制裁,伊朗外交部發文回應,強調飛彈只是用來防禦國家安全,倒是政府高級顧問大力回嗆,美國到頭來只會是最大輸家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全世界都陷入麻煩裡,但我們會找到解決辦法,這就是我在做的,我修復一切!」
 

不過川普對俄友好關係,最近倒是出現鬆動。

美駐聯合國大使海莉:「美國強烈譴責俄羅斯入侵行動,克里米亞相關的制裁將持續,直到俄國將半島控制權還給烏克蘭。」

對俄國發動強硬譴責,對以色列,川普同樣政策軟化。

白宮聲明:「儘管我們不認為屯墾存在,會對和平構成阻礙,但超出目前邊界來新建屯墾,或是擴大現有的屯墾,(對和平)目標可能是沒有幫助的。」

過去對興建屯墾計畫,表達全力支持,川普甚至還對以色列打強心針,說乖乖等他上任就好,但現在真的大權在握,卻慢慢靠攏歐巴馬路線,逐漸修正外交政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伊朗#飛彈試射#美國#經濟制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654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