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糟糕的風景!遊客開賓士車盜風吹沙礁石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3:13

墾丁國家公園自然生態豐富,但公國內的礁石、貝殼甚至是海沙都禁止採集!2月3日在墾丁風吹沙風景區,就有4名男女開著賓士車,其中一對的男女當眾盜走一顆珊瑚礁石及好長一根漂流木,他們還說不要被看到會被抓,明知故犯,讓其他遊客看不下去,氣憤拍照PO文怒批是「台灣最糟糕的風景」!


 

你沒看錯,就在墾丁風吹沙風景區,這名男子手上拿了一根快有一人高的漂流木,另外這名穿著黃色上衣的女子,左手的袋子裡,可裝有一顆男人一個半手掌大的珊瑚礁石,眾目睽睽下,他們公然盜採,讓遊客看不下去,拍照怒批!

目擊遊客張先生:「準備拍照時,他們從海岸那邊走上來,有點誇張,因為他們拿的東西其實都很大,旁邊有外國觀光客也看到,就指指點點。」

目擊遊客說,盜採者是一對男女,他們跟另外2個人開的是賓士車,竟然把漂流木及礁石都帶上車,而且明明知道這是犯法的行為!
 

目擊遊客張先生:「岸邊有落差,他朋友還把他拉上來,要拉上來的時候其中一個女生就說,趕快趕快這個不能給人家看到,會被抓!」

保七第八大隊長林冠廷:「除了在主管機關公告開放撿拾漂流木的期間之外,不要任意撿拾!」

專家說,珊瑚骨骼100年才成長2公分,如果每人撿走100公克的珊瑚礁石,墾丁短短1年,就會消失1千年的造礁行為,真的很不可取!

事實上,在1年多前,也有比丘尼跑到風吹沙來偷挖沙,說要帶回去防颱,墾管處說,在國家公園內任意採集海邊礁石、貝殼及海沙,都觸犯國家公園法,將處3千元罰金。

保七第八大隊長林冠廷:「將循線追查行為人通知到案說明!」

現在這群明知故犯的遊客,公然開著賓士車盜走珊瑚礁石及漂流木,車牌清楚被拍下,警方將進一步以車追人,偷走的礁石及漂流木恐怕賣不到3千元,真的是得不償失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墾丁國家公園#漂流木#砂石#盜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539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