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埃及男持刀闖羅浮宮 警朝恐攻方向偵辦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4 12:0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法國巴黎羅浮宮當地星期五發生恐怖攻擊,一名埃及男子持刀行兇,企圖攻擊羅浮宮外的執勤士兵,幸好隨後遭開槍制伏,當局目前朝恐攻方向偵辦,但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。

救護車、警笛聲充斥在巴黎街頭,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在羅浮宮附近全面戒備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一切發生的很突然,真的發生的很快,大家都很驚慌害怕,我們還以為我們的命...,我們彷彿看到死神逼近,我們聽到槍聲,我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!」

法國巴黎羅浮宮 ,當地3日早上10點左右發生恐怖攻擊,一名埃及旅客拉著行李,企圖闖博物館遭拒,隨後竟持刀襲擊守衛,嘴裡不斷高喊「真主至大」。

巴黎警長Michel Cadot:「值勤警衛頭部受傷,他朝嫌犯開了5槍,嫌犯重傷,致命傷是在嫌犯腹部。」
 

嫌犯重傷倒地緊急送醫,為了安全起見,當局封鎖周邊區域,博物館也暫時關閉,上百名遊客滯留館內,只能一一排隊等候 ,跟著指示列隊離開。

法國總理Bernard Cazeneuve:「在羅浮宮外,一名執勤警衛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蓄意行刺,儼然就是恐怖攻擊。」

法國警方調查發現,嫌犯是名29歲埃及男子,目前不清楚行兇動機,但當局已朝恐攻方向偵辦,同時也加強周邊維安,全面提升戒備警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浮宮#恐怖攻擊#埃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2

0.0822

0.2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