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金鐘獎/表演、燈光、音控都被嫌 金鐘轉播網友罵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3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,除了男女主角獎大爆冷門之外,整個頒獎典禮也引來不少觀眾網友的批評,包括頒獎典禮超時冗長、表演節目陽春、歌手破音key不準,還有燈光音控也出問題,像崔苔菁在出場說晚安,和大家打招呼的時候,燈光卻突然暗了下來,好像謝幕一般,工作人員的說話聲音也在典禮中直播出來,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覺得,今年的金鐘獎有很多檢討改進的空間。

資深藝人崔苔菁:「晚安,親愛的各位,我回來了。」

金鐘獎上崔苔菁美艷現身,只是燈光怎麼會突然暗掉又打開,典禮轉播突槌狀況還有這個。工作人員:「走、走、走。」

曾國城、澎恰恰、NONO三人脫口秀上台之前,竟出現工作人員的聲音,燈光、音控有瑕疵,都被眼尖的觀眾發現,網友還批評,表演節目歌手破音key不準。歌手郭靜:「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,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。」

歌手卓文萱:「龜裂的大地重複著悲傷,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。」

面對演出失常,卓文萱解釋是因為自己太緊張。卓文萱:「表演的時候還蠻緊張的,而且其實是非常緊張,因為第一次在很正式的場合演出。」

看看網路上,金鐘頒獎過後罵聲不斷,表演節目被說陽春又冗長,每段都長達10幾分鐘,還不如讓得獎者好好說些話,像得到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的Janet,在發表得獎感言時,就被鐘聲催促到快發飆。行腳節目得獎人Janet:「等一下啦,我已經等4年了,讓我講完好不好。」

原本預訂10點要結束的頒獎典禮,硬是拖到12點,面對網友挑出眾多缺失,轉播的電視台低調還沒有回應,只表示將會檢討。

◎翻攝中視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42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