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第一夫人消失了! 川普千金似取而代之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22:5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在川普就職典禮過後,都一直沒有公開露面,反倒是第一千金伊凡卡,頻頻陪同川普出席公開活動,還代表白宮到中國大使館拜年,很多美國人都在問,我們的第一夫人跑去哪裡了?美國媒體認為,伊凡卡似乎取代梅蘭妮亞,成為美國的代理第一夫人。


 

美國總統川普和女兒伊凡卡,一同穿越白宮草坪,準備搭乘專機到特拉華州的空軍基地,向一名在葉門殉職的美軍致敬,這一趟旅程只有父女倆,鏡頭上看不到第一夫人梅蘭妮亞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我確信下任總統川普,是能夠信賴的領袖。」

去年11月川普當選後,第一場非正式外交秀,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,梅蘭妮亞沒有以女主人身分接待,無公職在身的伊凡卡卻陪同出席。
 

網路主播:「人們好奇為什麼伊凡卡在那裡,沒錯,她是交接團隊的一員,但是這類和國際領袖會面的場合,她也參加出席合理嗎?紐約時報星期日報導,伊凡卡確實在日本有一些事業,可能造成利益衝突。」

原來當時伊凡卡的服裝品牌,正和日本服裝公司談授權合作,而國營的日本政策投資銀行,還是這家服裝公司的最大股東。

外交政策專家歐漢龍:「伊凡卡和外國元首正式會面,實在是太有可能圖利自己的事業了!她可以透過機制、和藉總統職務來獲得方便。」

儘管惹出瓜田李下的爭議,伊凡卡在日本的人氣,比爸爸川普還要高,結合母親和事業女強人的形象,甚至被雜誌喻為完美女人,鋒頭更勝梅蘭妮亞。

主播:「當你聽到人家說伊凡卡,將成為真正的第一夫人,你的反應是什麼?這會冒犯你嗎?」

第一千金伊凡卡:「我想這是不適當的言論,只有一個第一夫人。」

也難怪外界會把伊凡卡視為第一夫人,因為不僅是和川普視察的公開行程,伊凡卡甚至代表白宮,出席中國大使館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。
 

第一千金伊凡卡:「哇!他們是很棒的舞者!太棒了!謝謝你們。」

至於真正的第一夫人在哪裡呢?今年1月20日川普就職典禮後,梅蘭妮亞跳完第一支舞就返回紐約居住,再也沒有以第一夫人身分,和川普出席官方公開場合。

新聞報導:「伊凡卡和她的兄弟小唐納、艾利克川普,出席父親和科技大老的峰會,CNN報導稱,伊凡卡會取代第一夫人的職務,甚至搬進蜜雪兒在白宮的辦公室,有消息來源告訴我,你可以想像伊凡卡展現出第一夫人的地位。」

伊凡卡除了替父親跑行程,也和前副總統高爾、以及演員李奧納多等人牽線,討論氣候變遷議題,據傳李奧納多私下和伊凡卡會面,順便送上自己監製的,氣候變遷紀錄片DVD當伴手禮,事實上伊凡卡比老爸更關心氣候議題,一度傳出她將出任主導氣候政策的負責人。

第一千金伊凡卡vs.記者:「週末我會跟他走去工地,我絕對是唯一開過拖拉機的幼稚園小孩!這就是他養育我們的方式。」
 

伊凡卡從小跟在爸爸身邊學做事,在川普大廈裡有自己的辦公室,她承襲了川普的商業頭腦,卻比他更親民。

伊凡卡好友柯迪許:「她是個很完美的媽媽,很狂熱、很投入,每天早上起來幫小孩弄早餐,跟他們在一起。」

相較於梅蘭妮亞,在鎂光燈下長大的伊凡卡,鏡頭前表現落落大方,專家也認為伊凡卡的完美形象,修飾了川普的負面言行,提升民眾對第一家庭的好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伊凡卡#川普#第一夫人#梅蘭妮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63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