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光三越雞年燈展 藝人.藝術家聯名創作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22:22

百貨公司前廣場,擺放一件又一件裝置作品,許多路過民眾好奇頓足欣賞,原來這是新光三越過年壓軸活動【雞年燈展】,邀請有高知名度的麻辣女教授曲家瑞,擔任總策展人。
 
總策展人曲家瑞:「希望這24隻雞,能夠帶來GOOD GOOD NEWS,帶來好消息,所以你會看到,我們全部的雞,都是面向東方,因為雞是每天早上,第一個叫醒我們的,喚醒我們的,剛好新的一年,它們就是面朝東,所以每一個都朝東,它會整整一年,帶給全台灣好的祝福跟好的消息。」

 
 
活動主題到發想,別具意義,雞年獨特作品,由6位藝人跟19位藝術家,攜手創作。
 
藝人瑞莎:「我的作品叫做春暖花開,就希望今年有多多好消息。」
 
藝人安哲:「(設計理念)我們可以重新找回,我們探索森林的那一種勇氣,重新發現生活是很美好的。」
 
 
主持人:「正式開展。」
 
新光三越雞年燈展溫馨登場,展覽過後,藝術品拍賣所得,將捐做公益,幫助唐氏症患者,將溫暖傳遞給更多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節#百貨公司#曲家瑞#雞年燈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573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