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味夯! 手搖飲拓點韓、馬、日「珍珠奶茶」外銷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9:21

台灣手搖飲料市場逐漸飽和,各家業者紛紛轉攻國外市場,像是貢茶,全球展店1400多家,重心放在韓國市場,還特地砸重金找韓星李鍾碩代言,而另外像是COCO都可,也搶韓國市場,推出特製點心吸客,全球分店更有1500多家,至於台灣店數大減的快可立,全球也有2000家分店。


 

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,店家跟著增加,市場飽和下,業者觸角只好往海外伸。

記者錢麗如:「以貢茶來說,在全台差不多50幾家分店,不過近幾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,像是在韓國,目前分店已經超過300家,而且都是內用店居多,風格比較偏向咖啡廳。」

打進韓國市場,改變店面型態和經營模式,客人坐在裡面的時間多了更能細細品嘗,手搖飲料還變成小明星,成為網路上女生最愛的合影對象。
 

韓國民眾:「芋頭奶茶好喝!店面滿乾淨的,20多歲女生滿喜歡的!」

還有COCO都可同樣攻進韓國市場,也提供內用服務迎合當地風氣,據點多國化成為手搖飲料新文化。

COCO都可全球布局1500間分店,貢茶則有超過1400家,至於快可立台灣店雖然大幅減少,但在海外可是有大約2000家分店,至於像是COMEBUY還在發展中,全球110家其中44家在大陸是主要重心,而根據了解,茶類飲品在華人多以及英語系國家特別受歡迎,也因此競爭激烈各家端特色拚鑑別度。

找來韓星歐爸站台,讓韓國人看起來更有親切感,也有業者推出特製小點印上圖案更吸睛,不然就是打「台灣本土牌」熱帶國家推芭樂飲品,手搖飲料拚外銷,戰場搬到國外不再只靠珍奶打天下,業者推陳出新搞噱頭,努力把餅做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搖飲料#國外市場#韓國#李鍾碩#CO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14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