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到了!涉6起縱火案 男遭逮辯「我在抽菸」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張立陵 施學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8:33

疑似吸毒,先是砸車,現在又連續縱火!涉案的22歲劉姓男子,有毒品前科,加上最近四度砸別人車輛,觸犯毀損罪嫌,北投警方立刻從監視器畫面,比對出劉姓嫌犯,中午到他的住家時,他的家人疑似也知道這個狀況,準備要他向警方說明。只是警方早一步抵達,還是將他帶回警局偵訊,也連累父母親跟弟弟,一過完年就上警局,而嫌犯在下午被移送至士林地檢訊問完畢,檢方也對劉嫌聲請羈押!


 

身材壯碩,頭戴安全帽,涉嫌在北投地區犯下6起縱火案件的嫌犯,在犯案後9個小時內落網,移送過程中,還和媒體一問一答。

縱火劉姓男子:「(怎麼想會去放火?)因為爭執啊姓曾的!叫曾子瑞的拿槍開我啊!」

縱火劉姓男子:「(所以你跟他們認識嗎?)原本認識!原本都很好的朋友啊!」
 

挑明的說縱火就是要去尋仇,也不怕媒體繼續追問。

縱火劉姓男子:「(是有毒品糾紛嗎?)沒有是有槍枝糾紛!」

22歲的劉姓男子,年紀很輕,卻有毒品竊盜還有毀損前科,104年還有105年就犯下4起砸車案件,今年1月3日又在北投砸車,原因是和朋友有毒品糾紛,這回疑似和友人有槍枝買賣問題,才會一時氣不過,到對方北投住家附近犯下連續6起縱火案件,事後再竊取路邊機車躲避追緝。

劉姓男子弟弟:「(哥哥)昨天都沒有回家都在外面,我都不知道他在做甚麼,回來看起來很正常啊。」

沒有緊張的情緒徵兆,沒想到過沒多久警方就循線到家裡逮人,最後經由父母親陪同之下到案說明,因為在外頭有糾紛情緒一上來,四處縱火差點傷害無辜民眾,也傷透了父母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續縱火#毒品前科#偵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4821

0.6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