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良!疑買槍糾紛洩憤連6度縱火 險燒死人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張立陵 施學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8:52

真是沒良心!台北市北投,凌晨連續發生6起縱火案件,警方調閱監視器,逮到涉案的劉姓男子,他因為上個月有砸車毀損紀錄,立刻遭鎖定。他從凌晨3點半開始,在石牌地區徒步兩公里沿街縱火,事後在士林偷機車代步躲避追緝,嫌犯落網時,居然供稱跟朋友有槍枝買賣糾紛,才會縱火洩憤,其中三個人還差點身陷火海。


 

公寓樓梯間焦黑一片,還散發濃濃的焦味,走上頂樓,好好的家被大火這麼一燒全毀了,神桌客廳臥室沒有一處完整,好在火在發生當下沒人在裡頭。

住戶:「爆炸聲嘛!然後就趕快起來看嘛,然後看了就樓梯間先小火,可是上面火就比較大。」

北投區石牌這一帶,短短兩公里內傳出了6起火災事故,5起是路邊雜物焚燒,還有1起就發生在這棟公寓,當時1F樓梯間燒起來,4F頂樓加蓋也在燒,4樓有3名住戶受困被警消搶救下來,整棟樓總共疏散25人,好在沒有人傷亡。
 

實在太不單純,警方調閱監視器,果然發現這名身型壯碩的嫌犯在2個起火點犯案。懷疑他凌晨3點半先到尊賢街路邊縱火,再花5分鐘走到前三條街焚燒雜物,又花3分鐘承德路7段,接著走10分鐘到1公里外的自強街公寓點火,又到致遠一路點火燒機車後車廂,最後來到西安街,處心積濾徒步2公里沿街縱火。

北投偵查隊長謝志鑫:「他是跟友人有債務糾紛引發仇憤,然後伺機報仇,以縱火為洩憤的方式進行報復。」

因為和友人有債務糾紛,一怒之下,乾脆縱火來洩憤引發了6處火勢,還差點危害無辜民眾的性命,這下不到1天就落網,進牢好好反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投#連續縱火#買賣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1466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