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侍主角萊恩雷諾 哈佛大學劇團給獎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7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主演「惡棍英雄:死侍」的萊恩雷諾(Ryan Reynolds)今晚將獲頒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劇團哈佛大學「快速布丁劇團」年度風雲男士獎。

美國哈佛大學「快速布丁劇團」(Hasty Pudding Theatricals)是全球排名第3古老的劇團,每年頒獎表彰對娛樂界有持久、及令人刮目相看貢獻的表演者。

 

萊恩雷諾出生加拿大,去年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。他去年演出的「惡棍英雄:死侍」(Deadpool)破紀錄獲金球獎「最佳男主角」及「最佳影片」兩項提名,這是真人演出的超級英雄電影首度獲金球獎喜劇或音樂類電影提名。

他今晚會先接受學生團體的「吐嘈」讚揚,接著領取快速布丁劇團頒發的布丁小壺。

快速布丁劇團年度風雲女性獎上週頒給奧塔薇亞史班森(Octavia Spencer)。
 

年度風雲男士獎成立於1963年,過去曾頒給克林伊斯威特(Clint Eastwood)、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、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、哈里遜福特(Harrison Ford)、喬瑟夫高登李維(Joseph Gordon-Levitt)等人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萊恩雷諾#哈佛大學#美國#風雲男士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50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