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狠酸收視毒藥 阿諾反嗆:來交換工作

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8:0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總統川普又槓上阿諾史瓦辛格!川普在出席餐會時狠酸,阿諾接手主持實境節目「誰是接班人」後,收視率一落千丈,還要觀眾一起替他祈禱,對此阿諾也不甘示弱反嗆,提議要跟川普交換工作,由他來當美國總統,這樣人民就可以安心睡覺了。
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節目找了一個大咖明星,阿諾史瓦辛格接下我的主持棒,結果如何大家都很清楚,收視率墊底是場大災難!」

川普嘴上不饒人,砲火四射再槓上阿諾史瓦辛格,接手實境節目收視難看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果可以的話,為阿諾祈禱好嗎?為了收視率OK?」
 

其實從總統大選初選開始,因為同是共和黨人的阿諾沒表態支持川普,2人就已經結下樑子,阿諾這回也終於打破沉默,透過影片反嗆回擊。

影星阿諾史瓦辛格:「嘿唐納我有個點子!不然我們交換工作,你來主持節目,因為你是個收視專家;我來當總統,這樣大家總算能好好睡一覺了!」

這場口水戰的另一個導火線,據傳是為了川普的寶貝千金伊凡卡,川普當初為了投入選戰,退出「誰是接班人」後,一心想力捧女兒接棒。

電視實境秀《誰是接班人》:「我們兄弟姊妹處得很好,支持對方的決定,,這一點我覺得我非常幸運,能夠經營家族企業是很幸運的。」

伊凡卡過去就曾在節目中亮相,讓川普很自豪,但沒想到製作單位棄伊凡卡不用、找了阿諾,新仇加上舊恨,點燃了川普與阿諾的這場戰爭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阿諾史瓦辛格#誰是接班人#收視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582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