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撇抄襲爭議!日機械舞團體與熊讚共舞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洪榮斌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4:04

日本舞蹈團體「World Order」(世界秩序),之前被爆遭到世大運抄襲舞蹈,這次來到台灣反而要擔任台北燈節的開幕嘉賓,而且還趁綵排的時候跟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機械舞,不過被問到有沒有看過之前熊讚模仿他們的舞蹈影片,World Order委婉的說還沒看過,這幾天看了之後會跟熊讚互相學習。


 

胖胖的身軀,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跟著日本舞蹈團體,一步一步學跳機械舞,雖然跳得不太好,不過熊讚對這個團體肯定不陌生,沒錯!這就是之前被爆出,遭到世大運抄襲舞蹈的日本World Order 舞蹈團體,不過他們這次不是來找熊讚算帳。

日本舞蹈團體World Order:「目前是還沒有看過(模仿)影片,今天或明天會看一下,看完之後會參考,做為下次作品的發想!」

一聽到日團沒看過影片,熊讚假裝失落跪地,團體回答委婉,因為這次來台他們有任務在身。
 

日本舞蹈團體World Order:「這次來主要為了台北燈會而來,他們舞蹈有燈會元素,包含在舞蹈裡面,會把燈會這個元素放在舞蹈裡面,做一些跟以前編舞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再來因為是來到台灣,他們也學了一些中文,要跟台灣的觀眾打招呼,那明天也會用中文來跟台灣民眾打招呼!」

擔任燈節的開幕嘉賓,要表演他們擅長的機械舞,World Order以拍攝舞蹈結合當地景觀為特色,這次還不確定會不會在台北拍,不過確定的是,被世大運抄襲的舞蹈團體在台北燈節登場,話題十足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大運#舞蹈#World Order#熊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1477

0.2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