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6起縱火!男持打火機 沿途燒路邊雜物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張立陵 施學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4:47

短短2個小時,在周邊2公里內就有6起火災,位置相當鄰近,其中一個地點還是在公寓住宅內,警方調閱監視器,果然在2個起火地點,找到了嫌犯縱火的過程,比對長相身形,發現這名嫌犯,還曾在北投地區犯下過毀損案件。


 

穿著運動外套的男子三更半夜一個人走到巷子裡頭,從口袋拿出了打火機,點燃火光,人就走了,只留下了一團火球在路邊延燒,緊接著他又出現在另外一處巷子,一樣拿出打火機點火,停留時間相當短,都不到30秒。

TVBS記者游蕙菱:「北投一個晚上發生6起火災案件,已經鎖定縱火嫌犯,而其中5起的起火點。」

就在石牌捷運站周邊,3點半尊賢路傳出火警,7分鐘後吉利街也發生火災,緊接著承德路七段、自強街、志遠一路,最後隔一條巷子的西安街又有火警,連續2個小時,2公里內就陸續著火,而其中4點47分自強街的還是公寓住宅,有2個起火點,分別在1樓樓梯間,還有4樓頂樓加蓋。
 

只聽到好大一聲爆破的聲響,起床看家就燒起來了,起火地點都是在住宅區,到處都有監視器,縱火犯實在大膽。

石牌派出所長陳世偉:「他可能是有使用交通工具停留在某處之後,用步行的方式在轄內涉嫌這6起的縱火案件。」

警方掌握縱火的男子,是一名21歲住在隔壁士林的市場攤販,曾經在北投地區有過毀損前科,到底什麼原因要這樣處處縱火,還得等人到案了才能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#連續縱火#市場攤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24

0.1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