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忙翻了!北投2小時6起火警 人為連續縱火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3 14:13

台北市北投地區的消防人員,真的是累壞了!因為凌晨3點半開始,2個小時內,從尊賢街一路到西安街一段竟接連發生6起火警,雖然都是燃燒樓梯間雜物、資源回收物或電箱,火勢不算太大,但當中一處公寓,甚至一樓和四樓頂加同時燒了起來。由於6個地點時間和地點都相近,確定人為連續縱火,現在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對象,正全力追查當中。


 

消防人員一抵達,公寓樓梯間已經一片紅光。

消防人員:「四樓的,還有人沒有出來是不是?」

一邊拉水線一邊救人,因為不但一樓燒,四樓頂樓加蓋也在燒。怎麼會這樣燒?上下同時兩把火,四樓阿嬤嗆到也嚇到。
 

自強街附近住戶:「嚇到,可能是電線走火還是怎麼樣,就爆炸聲,像鞭炮的爆炸聲。」

周遭牆壁還有原本堆著的紙板、雜物,全是燃燒後的痕跡。起火瞬間出入口被堵著,只能慶幸消防人員滅得快。

真的好累,因為4點47分自強街這兒一樓、四樓頂加都燒,救出3人,疏散25人,但這卻已經是凌晨第4起火警。說著說著,又來了!

5點24分,致遠一路巷弄,腳踏車菜籃內雜物堆又莫名蹦出火苗。

致遠一路附近住戶:「警察按我的門鈴,問我有沒有水,那我就趕快,等於說我正好有澆花的水管,我就直接拉出來把它沖熄掉,他(消防人員)講說,今天晚上已經燒好幾個地方。」

確實整個北投區黑夜中鳴笛聲沒停過,鑑識人員仔細採證,因為狀況太弔詭。

2分鐘後,連隔壁巷子的機車後車箱和汽車方向燈都有火燒痕跡,所幸自個兒熄了沒延燒。但2個小時6起火警,要說意外可能嗎?回溯之前起火點。
 

尊賢街附近住戶:「牆壁都是啊,樹都燒起來了!」

阿婆將資源回收物先借放這兒,沒想到一聲碰,火就燃了起來,也為北投區的連續火警揭開序幕。

尊賢街附近住戶:「那台車子先燒,聽到碰一聲,就像放鞭炮,我是聽他們講說吉利街也有,就是這邊跑那邊跑。」

消防人員得兩頭跑,因為相隔7分鐘,吉利街也有人報案。

民眾:「正巧過年後還有許多回收物沒收走,結果一把火不少雜物燒得焦黑。」
 

到了凌晨4點01分,地點換到承德路七段,立農公園天橋下電箱遭殃。

消防人員:「要說電線走火,該由裡燒到外,這卻明顯是外殼被祝融燻黑。」

一而再再而三,全在北投區半徑一公里內的範圍,任誰都能嗅出不單純的氣氛,確定為人為連續縱火,調出監視器鎖定對象,要揪出這個不把人命當一回事的惡徒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投#火警#連續縱火#警消#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50

0.1104